飞鸟卷(暂退)

缘更的原作向清水党
诡秘惊悚无限三厨,小克激推,也热爱觉哥郑队长楚军师,以及我的冷门推子牙
cp观:磕的是羁绊

欢迎同好找我玩
一些墙头:hp复联 末日拼图游戏 恐怖屋 我的治愈系游戏 oc

推文-美味可口,应有尽有!

注:所有文均不含黑狮院情节,篇幅指的是印象中的章节数量及完成度

晋江上基本都有


综合类无明显cp向的文:

回到1978(短篇巨坑)作者今年6月已重更

五年级哈穿到亲世代凤凰社,亲眼见到了父母等人,并在霍格沃茨继续就读。亲世代的一群人形象很立体,哈利和一群起初怀疑他的年轻长辈们相处,想说又不愿说出残酷的未来,剧情张力很足,他们完全是想象中的那么意气风发,互动也很温馨搞笑。目前除官配无明显cp。


阅读未来(长篇坑)

很知名的一篇文了,经典中的经典,阅读体yyds!

简直可以当原著来看了,虽然暂时坑了但已有部分完全可以反反复复看!见过的对角色性格把握最好的一篇文。作者lemondrop,晋江可以搜到她的其他作品,都非常值得一看。

有ggad对手戏。


死亡游戏(短篇完结)

还是lemon大的作品,出局后果十分严重的狼人杀,出色的对手戏和出人意料的结局。个人相当喜欢这篇文后的各种可爱短篇,比如哈利回到亲世代、哈利遇到小天狼星、哈利醒来发现全世界都性转了这种轻松向的文。


哈利波特与七彩光球(中篇完结)

这个就是搞笑风的文啦,有ggad糖,其他各种cp都是乱炖吧大概。有恶搞伏地魔注意⚠️

大概就是十几个hp人物不得不完成各光球布置的“惩罚”任务~有些地方稍微有点恶趣味哦


hp黑夜的荣光(中篇坑)

小天狼星的重生文,无明显cp(鹿犬和犬狼党都反映良好),小天狼星重生到一个蛇院邪恶版小天狼星身上,于是将计就计忍辱负重当了卧底。可怜的小天狼星,不得不被昔日的朋友们误会了。有些地方很让人心疼。


hp波特家的脑残粉(中篇完结)

白切黑的强大哈利回到亲世代护着爸爸妈妈教父卢平教授的轻松向文,这个哈利有过很黑暗的经历注意⚠️这个哈利不爱惜自己生命注意⚠️有个带感的番外

西里斯永远都那么敏锐!


莉莉在1994(忘了完结没有)

年轻的莉莉穿越到子世代,有斯内普和莉莉的互动但严格意义上不算斯莉。具体有点记不太清了……


*新增:

【lof】哈利觉得这不能怪他(短篇完结)

超喜欢的一本!轻松欢乐向,哈利和掠夺者一个宿舍,各种掉马笑点奇多,半夜看直接开启震动模式。看得快乐暖心又很爽,不是be哦。



原创角色

渡鸦(长篇完结)双结局,cp有小天狼星&雷古勒斯(一前一后)

典型蛇院女主,喜欢教授的应该也会喜欢她。是个没有血统偏见的混血,擅长魔药,前期暗恋小天狼星,后期被迫加入食死徒,逐渐对雷古勒斯产生好感。


你听月亮会说谎(长篇连载)cp卢平

主角是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的妹妹,很有想法。有蛇院特质,但一定程度上不和蛇院其他人一样。单向发展成双向的甜文,血统是两人很大的阻挠。


神说不能苏(长篇完结)cp里德尔(日记本),隐cp貌似德拉科?

只看了一点,很不错的创意。主角是一个执法者,附身在罗恩身上,专门进入hp世界抓捕玛丽苏们。后面和里德尔达成合作,之后的内容没来的及看。


*新增

【lof/晋江都有】《无人知晓》,原创cp,主角为雷古勒斯性转。30w字左右

(是很喜欢的一篇居然忘了推!!罪过罪过)

是亲世代背景下贵族小姐阿德赫拉·布莱克一步步成长,与威廉相爱,被纯血思想同化,加入食死徒后一步步滑向深渊,最终决定反叛的具有极致悲剧美的故事。我很喜欢主角阿德赫拉,她会让我想到白玫瑰——纯洁,苍白,脆弱。如果说纯血家族是培养也害了她的温室,那么食死徒则是将她彻底拖入泥潭的凶手。文章里多次出现过的象征和暗喻堪称一绝,作者慕林安太太文字功底很优秀,感情线和剧情线都相当到位,各种人物和人物关系非常丰满,从字里行间时常会窥见一丝命运悲剧的必然性……be爱好者绝对不可错过的佳作!!

卷名也起的很有味道。


贴一段布莱克兄妹分别前最后一次看星星的片段,我真的很喜欢!

【“为什么立场可以割裂亲情呢?”她很伤感地问道,“我们之前明明很好呀。”
不,不是这样的。她认为过去很好只是因为她还看不到那些不好的地方。
“你还会走吗?”她眼巴巴地看着他沐浴在星光下的英俊侧脸。
“如果会呢?”
阿德赫拉叹了口气。
“可你还是我的哥哥呀。”她说着,脸都要皱到一起去了。
小天狼星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绕着妹妹的头发,黑色的发梢扫过掌心,痒痒的。
“那你以后会去对付那些麻瓜和麻瓜出身的巫师吗?”小天狼星轻声问。
“什么叫‘对付’呀?”
“杀戮。”小天狼星冷酷地说。
阿德赫拉被吓住了,不知是被他说话的语气还是被他话中的内容。
“我虽然不喜欢他们,但也不至于……那样吧。”她不太情愿地嘟囔道。
小天狼星在寂静的夜空下发出一声极轻的叹息。
“记住你今天的话。”
他继续抚摸着妹妹的卷发,闭上了映着星辉的灰色眼睛。阿德赫拉侧过脸,看到自己这位一向精力旺盛的哥哥脸上竟透出几分疲惫。他的唇紧紧抿着,好看的眉毛也轻轻皱着。似乎这个她尽心维持的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很疲惫呢。
像是察觉到了她的目光,小天狼星突然睁开眼睛。两双几乎一样的灰色眼睛对在一起,倒映出了对方的模样。
“看星星,别看我。”他重新闭上了眼睛。
“你比星星好看,Sir。”阿德赫拉真诚地说,有些气馁地看到小天狼星对此无动于衷。
其实小天狼星被头发盖住的耳朵已经红得像煮熟的虾子一样啦。
阿德赫拉扭回脑袋,将目光投向浩瀚深邃的星空。等到很多很多年后,他们也会变成天上的星星吧?Sirius在大犬座的头部,而Adhara在大犬座的后腿。天上的星星千千万万,但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有一个星星的故事,你要听吗?”她带着期盼问道。
闭着眼睛的小天狼星轻轻“嗯”了一声。
“很久很久以前,天上有一颗星星……她有一个哥哥,他和她在一个星座。他们在秋冬的时候出现在天空,一起度过寒冷的冬天。”
“在星星的周围,还有很多颗其他的星星。他们都比她要亮,但星星一点都不生气。相反,她很高兴自己可以拥有这么多星光。”
“有时候,会有陨石击向星星。每当这个时候,其他的星星就会替她赶走那些讨厌的石头……”
“星星真的很快乐。”
故事没头没脑地讲完了。阿德赫拉暗自懊恼应该想清楚再讲。小天狼星没有立刻说话,让她心中愈发忐忑。
小天狼星用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那颗星星的另一个名字是雷古勒斯,它是狮子的心脏。”他在寂静的星空下说道。
阿德赫拉听到这句话,鼻子突然间有点酸。她的心中涌出感激与惊讶,似乎从这句随意的联想中看出了一种认可或肯定。她枕着小天狼星的胳膊,不敢转头,甚至都不敢吸鼻子。她想装作若无其事,这可不太容易。
她很少提及自己的中间名,可能这个男性后缀的名字多少让她感到难堪……小天狼星便是这么想的。他没再说话,只是慷慨地将那只胳膊继续借给阿德赫拉枕着,自己则百无聊赖地继续闭着眼睛。
阿德赫拉比小天狼星有耐心得多。她等到了两点多的参宿五(Bellatrix)和三点多的猎户座(Orion),这时候小天狼星早就枕着自己的另一只胳膊睡着了。她甚至还看到了几颗划过天空的流星,像是未能参演前几天那场华丽盛大的英仙座流星雨的遗珠。
她知道大犬座会在日出前升起,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等到。她注视着东南方的地平线,和自己一波强过一波的困意做着斗争。
她在猎户座完全升起的时候睡着,身体缩成一团,蜷在了小天狼星身边。临近清晨的鸟鸣与微凉的晨风都没能打扰到他们的梦乡。
在他们还在睡梦中时,太阳在东方升起,给漆黑的沉睡世界带来光明;在他们没有看到的地方,大犬座的Sirius与Adhara融入进了光辉灿烂、绚丽夺目的朝霞之中。
他们都没能等到黎明。】


cp向文

rbsb布莱克家的摄魂怪(长篇完结)

反反复复起起落落上上下下()的黑兄弟文,分三阶段,前期微虐,有摄魂怪/阴尸雷古勒斯注意。后面是兄弟俩重生在亲世代的日常。


sbrb兄弟

忘了情节实在是不好意思……!


德哈世界星辉(长篇完结)

一个不磕德哈的人看得津津有味,这个哈虽然进了蛇院但三观正得不行!

哈利是重生的。

两只的互动很暖,圆了意难平。有ggad/ssrl/sbrb(比较隐晦)注意⚠️

不再是救世主拥有亲情的哈利,身在蛇院但总是自告奋勇去帮新铁三角的哈利,理解包容德拉科的哈利,保护麦格教授的哈利,我直接吹爆好嘛!


下面几个是一对比较少见的cp,不过这几篇粮质量都还可以,接受的也可以康康- -

[HP/ADHP]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短篇完结)

[HP/ADHP]When That Greater Dream Had Gone(短篇完结)

[HPAD/GGAD]死亡的主人(中篇坑)

[HPAD/GGAD]变形(短篇完结)

[HP][HPAD]重叠(长篇完结)


评论 ( 73 )
热度 ( 3522 )
  1. 共6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鸟卷(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